close

html模版林丹,未完待續……(組圖)
林丹復出首秀輕松過關林丹大力扣殺
現世界排名第103、非種子選手……林丹說自己也記不清上一次以這樣的身份參賽是何時瞭,“很久以前瞭吧?”他喃喃自語道。

昨天,在江蘇常州舉行的2014年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展開首日的較量。“重出江湖”的兩屆奧運會羽毛球男單冠軍林丹,僅耗時37分鐘就以兩個21:12戰勝泰國年輕選手達瑪辛,順利晉級。

贏得很輕松

超級丹完美復出
燕窩推薦

常州是林丹的福地,2009年-2011年,林丹連續三年在常州參加中國羽毛球大師賽,兩次奪冠。由於今年常州大師賽從世界羽聯12個超級賽降級為黃金大獎賽,頂尖高手紛紛缺席,林丹從競爭並不太激烈的比賽中復出,有利於逐步找回狀態。

由於自去年遼寧全運會後就沒有參賽,林丹的世界排名已經降至第103,這次不得不以非種子選手征戰。昨天首輪比賽,超級丹的對手是泰國人達瑪辛。盡管已休戰近半年,但在比賽中,林丹仍表現得極具殺傷性,達瑪辛隻是在開場後的幾個球給林丹制造瞭一些威脅,此後比賽完全被超級丹掌控。兩個21:12,林丹輕松晉級第二輪。

拿下這場“回歸秀”後,林丹坦言還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:“今天雖然對手不是特別強,我也不是特別瞭解他,第一場球還是有點說不上的緊張,很久沒比賽瞭,回到賽場觀眾給你加油,甚至跟你說話,很多媒體會拿著相機對著你拍照,這跟訓練是完全不一樣的,我還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。”

瘋狂撈積分

隻為參加奧運會

2012年倫敦奧運會後隱退的林丹在廣州世錦賽回歸,遼寧全運會後,他再次掛起免戰牌。這次回來,林丹會不會又要玩“閃退”?“不會再休戰瞭,這次回來的目標就是裡約奧運會。”對此,林丹堅定地說道。
滴雞精價格

雞精何時喝
已過而立之年,仍走出溫馨的傢庭,投身到訓練和比賽中,林丹渴望在運動生涯中,創造更多不可能。“我希望可以沖擊人生的第四次奧運會,因為不是所有人有瞭機會就能做到。”他說,“我現在身體狀況還不錯,我希望自己在這三年裡實現目標。”

目前,林丹在世界羽聯中的積分僅有15850分,這需要林丹在接下來一年中盡可能地多參加公開賽,將排名提升到世界前32,甚至更靠前,才會有參加超級賽、頂級賽以及爭奪奧運資格的機會。

現代快報記者 程玲林

花絮滴雞精團購

為看林丹

球迷從東北趕到常州

昨天早上9點,天空飄著雨,常州奧體中心1號門領票處,一些球迷正在排隊登記領票。



從廣州來常州工作的黃小姐一邊登記,一邊不停地問工作人員:“林丹今天打嗎?什麼時候開始?”當被工作人員告知林丹是下午比賽時,黃小姐明顯有些失落。她對記者說:“我喜歡林丹很多年瞭,這次就是想看他的,不知道這個票位置好不好,不好的話我就自己花錢去買VIP的座位。”

穿著一身運動服的金先生和同伴前天剛剛從東北抵達常州。他在東北經營一個羽毛球俱樂部,是林丹的鐵桿粉絲,平時會奔赴各地觀賽。“韓國都去過,常州是第一次來,這次不是有林丹嘛,專門來看他的,前兩天還不用買票,挺好的!”金先生說。

現代快報記者 張敏



本文來源:現代快報

雞精禮盒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mqe942m0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